• 廉政南工

校纪委上好新入职教师清廉从教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增强新入职青年教师清廉从教意识和相关纪法知识。414日,校纪委在中込会馆报告厅开展教师清廉从教纪法培训,我校2024年度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我校党内法规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冀明武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为重点,结合当下高校教师清廉从教从业实际情况,全面解读相关纪法条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富有实践热度的宣教课。

培训会后,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青年教师担负着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清廉从教的纪法底线,始终遵循“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廉洁从教、廉洁从业,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