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督检查

(图)我校召开2017年度集中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00.jpg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杰 梦瑶 魏海龙12月20日,我校2017年度廉政谈话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邢勇,党委副书记郭建生、秦鹏鸣,副校长肖泽昌、张铟、张世海,纪委书记许建辉出席会议。

邢勇重要讲话。他围绕主体责任落实、廉政勤政教育及“双节”廉政提醒三个方面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他说,随着高校教育改革发展事业的逐步深化和全面推进,教育领域涉及教学、招生、科研、后勤、基建、财务、学生管理等关键岗位权力寻租问题出现新的动向部分案例说明高校教育领域腐败案件在不同程度上呈现出易发、频发、多发态势。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对照这些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注意吸取教训;二是要落实责任,增强担当。他从明责、领责、追责等三个方面强调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全面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领导、组织、带头示范作用。

邢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改进作风,争当表率。分别从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敢于碰硬,加强日常监管;切实做到“四个管好”等方面阐述了如何抓好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希望,开展本次廉政谈话会能够进一步促进我校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 

    01.jpg

会上,邢勇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关于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的文件要求,并提醒告诫各级领导自觉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