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督检查

南阳理工学院集中整治校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进一步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全省教育系统集中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集中整治校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为便于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相关问题,现将学校受理师生员工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一、重点整治任务

1. 整治利用职权在工程建设、设备供应、招标采购、招生录取、人才招聘、后勤服务等领域,违反程序,违规干预,以权谋私问题。

2. 整治教师师德失范、学术不端等问题。

3. 整治干部履职能力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为确保不发生遗漏,请在反映问题时,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并附相关旁证材料。

举报电话:037762233895

举报邮箱:ngjw@163.com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