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督检查

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通报(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于917日依次对图书馆、体育教学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处、纪委等5个单位进行违规饮酒抽查检查,并对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现就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整体情况良好,迎检工作配合有序,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对禁止违规饮酒的意识自觉明显增强,检查中未发现违规饮酒现象。特别是体育教学部、智能制造学院,常态化自我监督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明显。

二、存在问题

经过前期监督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尚未开展有效检查,违规饮酒监督检查的常态化落实不够。同时,对未能到场参加检测的同志说明情况规范化程度不足。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强化作风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检查。下一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也将进一步转变监督检查方式、拓展监督检查时段,加强工作纪律、午间饮酒以及八小时之外执行公务期间违规饮酒的监督力度。


中共南阳理工学院纪委  南阳理工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