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督检查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对东校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对东校区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督和指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基建处相关同志参加现场督导。

学生公寓、教学楼、人才公寓三个项目组分别就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许建辉对三个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对各项在建工程,提出合理化建议,强调建设过程中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科学管理、把控时间、保证质量、确保安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许建辉对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所有参建人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指出,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所有建设管理人员要保持三个“始终贯穿”,一是要把质量始终贯穿整个建设过程;二是要把安全生产始终贯穿整个建设工程;三是要把廉政建设始终贯穿整个建设过程,要强化廉政意识,加强警示教育,防范风险,站稳脚跟,保持定力,确保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施工任务。